北姜

但爱是幻影

灿嘟|良缘(5)

考完啦 赶着送给大家最终章啦

 


有多久没有如此靠近怀里这个让自己恨不得把心挖出来放在他手里跳动着的人呢。朴灿烈整个人罩住都暻秀,手臂环住腰,脸贴住都暻秀脆弱的侧颈。眼泪划过期间缝隙的时候,朴灿烈的呼吸都跟着被捏紧了,他溺水一样地侧过脸虔诚地轻吻住那一小块皮肤。


都说都暻秀天生就好像泪腺不怎么发达一样,再大的痛楚咬咬牙就坚持过来了,为这样的忍耐,朴灿烈不知道心疼了多少次。他的暻秀,应该是被护在心尖上的柔软花蕊,而朴灿烈希望自己做个坚实可靠的玻璃罩,许他安定和退路。 
 
然而长大,越发明白,都暻秀就算真的是迷人的花蕊,也自身携带百毒不侵的刺。 
 
可他的小玫瑰花蕊掉的眼泪露珠是那么凉,凉到摇摇欲坠的玻璃罩恨不得自爆,滋出花火来温暖花蕊的心。 
 
他想如果这个时候都暻秀狠命地推开他,他要怎么做。拿出alpha的信息素压制,拿出家族联姻合作要挟,还是要像个真的大度没用的好友再一次灰溜溜地逃出都暻秀的生命里。 
 
他知道的,他再也不会像上次那样强迫留住都暻秀。一米八五的人间移动橘子汽水从始至终都是都暻秀傻瓜。他爱他,爱了近乎已逝去人生的三分之二,和将来人生的全部。 
Alpha遵从本能,朴灿烈遵从都暻秀。 
 
紧贴着的身体一点点地暖和起来,许久没有反应的小企鹅抽出被困在臂弯里的双手,强硬地将朴灿烈的头板正,柔软的碎发穿过手指,好像在不自知地撒娇不愿离开指缝一样。 
 
书房里的灯光打在朴灿烈的脸上,丢盔弃甲皱成一团的好看脸庞在都暻秀手掌下微微轻颤着。 
 
什么嘛,为什么这样一脸委屈,我欺负你了吗,明明一直是你在欺负我啊。 
 
都暻秀费力地固定住朴灿烈的头,踮起脚,将被自己咬得不像样子的唇覆了上去。 
 
 
朴灿烈瞳孔放大,太近了,近到数得清都暻秀脸上细软的绒毛。他的记忆纵身穿过婚礼上的白玫瑰,穿过毕业典礼的黑色帽沿,穿过高中校医室外的蝉声,直到童年里那颗枝叶繁茂的桃子树处得到暂停。 
 
朴灿烈,那时还没有经历青春期抽条的可爱团子,蹬着他的小短腿气喘吁吁却异常坚定地往树梢处伸出手。 
 
想要那颗桃子,想要送给暻秀。 
 
“灿烈啊—”微弱的呼声从下方传来,朴灿烈垂下头,瞧见都暻秀焦急担心的模样,白嫩嫩的胳膊挂着他的背包,恨不得飞上来把不知危险的朴灿烈打晕扛走。 
 
想要。 
 
 

想要这颗桃子,想要暻秀。


 


爱意从不介意时间和空间的跨越,是都暻秀那样矜持又冷傲的人也无法割舍的情感,他可以劝自己规避风险,却无法逃脱为爱不顾一切的冲动。



结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消退,都暻秀被折腾得昏昏欲睡,头埋在朴灿烈的小声说,“以后喷柑橘气味的香水...”


朴灿烈担心他不舒服,裹着都暻秀睡在棉被里,打算等结消退后带他去清洗。听到话语后,又像个粉红泡泡一样叽叽喳喳地说起幼年时候的桃子树还有桃子树下的那个吻。


“暻秀啊,”轻颤的睫毛没有睁开的迹象,朴灿烈轻声说,“我爱你,但你是自由的,我给你选择我的自由,也给你拒绝我的自由。”


对都暻秀的爱本身就远远超过占有的欲望。


原本已经要晕过去的都暻秀睁开眼拍了一下朴灿烈的后脑勺。


“笨蛋。”


“我也是你的。”


“我爱你,灿烈。”



温暖的躯体抱在了一起,四月将近破晓的凌晨,思慕终于迎来了归属,是纠缠,也是良缘。






一句话番外:


吴世勋夺命连环call也没能知道朴灿烈到底带都暻秀去哪里度蜜月了,令这位高贵冷艳的巧克力慕斯坐立不安的更有甚者。


他要当舅舅了。





天知道让一个beta怀孕要做多少次。


The end.

下个坑回见。

评论(26)
热度(1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北姜 | Powered by LOFTER